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鯉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鯉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鯉魚 

  我家有一條小鯉魚,它已經在我們家生活兩年多了。 

  它全身紅色,長着一雙圓圓的眼睛,一眨也不眨,魚是不會閉眼的。尾巴像柔軟的扇子,它獨自在浴缸里遊玩,樣子悠閑極了。 

  它不但外形美麗,而且它的吃相還很可愛呢! 

  每次我走到魚缸前,它就使勁的搖着尾巴,嘴一張一合,好像在跟我要吃的,我把食物灑在魚缸里,它就拚命地向食物追去,好像從來沒有吃過飯一樣,它還把米粒當玩具吞進去,又吐出來。這樣反覆幾次,吃飽了也玩夠了,就平靜下來。 

  它還很淘氣,經常玩鯉魚跳龍門的把戲。有一天深夜,它一不小心跳過了頭,躍出了魚缸,跌落在地毯上,它拚命地掙扎,可是於事無補,到了早上我發現的時候。它已經奄奄一息了,渾身沾滿了地毯上的毛,一動不動,只剩下小嘴在緩慢的一張一合。我趕緊讓爸爸把它沖洗乾淨,重新放回魚缸里。它又開始緩緩的遊動,漸漸變得神氣起來。 

  我喜歡這條小魚,更欣賞它頑強的生命力!

您正在瀏覽: 小鯉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鯉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