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鯉魚搬家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鯉魚搬家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好似飛箭,轉眼間,春去冬來。小燕子要飛回南方去了。她再一次經過公園時,卻看到了另外一番景象,原本茂密的小樹寥寥無幾,只剩下幾個又矮又細的木樁了,小河變得又臭又黑,小草也都枯死了。“這是怎麼回事?”小燕子大叫。只見鯉魚媽媽正帶着小鯉魚拚命往前游。小燕子問道:“小鯉魚,這是怎麼回事啊?”“唉,這都是人類一手造成的。他們亂砍樹木,把垃圾丟在河裡。你看,那兒本沒有工廠,可就在前幾個月,他們突然在這兒造了一座工廠,污水和黑煙滾滾而來,魚哥哥欲姐姐們都已經搬家了,我們也正搬家呢!”說著,遊走了。 

  “人類什麼時候再還我們美麗的家園啊!”小燕子也垂頭喪氣地走了……

您正在瀏覽: 小鯉魚搬家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鯉魚搬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