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公園裡的紅布條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裡的紅布條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壩頭公園裡,有座圓形的廣場。人們每天在這裡開辦免費露天晚會,已經很多年了。每當夜幕降臨,華燈初上的時候,勞累了一天的人們從四面八方趕來,在廣場上跳上幾曲,既可放鬆心情,又可鍛煉身體。

  幾曲終了,便有人汗流浹背,脫去厚厚的外衣,把它放在鋪在廣場邊的紅布條上。紅布條雖然鋪在地上,卻十分乾淨。人們會爭着把它帶回家去洗,今天張三,明天李四。人們在紅布條上放衣服也十分講究。人們會把自己的衣服摺疊得很小,節約更大的空間給別人。每遇人多,紅布條上衣服放滿了,人們也不會把自己的衣服堆在別人的衣服上面,而是把別人的衣服放在自己的衣服上面來,一是為了衣服的主人回來拿取方便,二是怕弄髒別人的衣服。

  曲終人散,紅布條上的衣服被取走。此時,總有一兩個人留了下來,把紅布條收起來帶回家去洗。即使有人把衣服落在紅布條上忘了帶走,這人也大多不會返回去取。因為第二天,他的衣服又會出現在紅布條上。

  近幾天,人們準備湊錢在公園旁建一座晾衣棚,紅布條也許會成為歷史。但只要它還存在一天,它依然是公園裡一道美麗的風景。

  四年級:韓風雲

您正在瀏覽: 公園裡的紅布條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裡的紅布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