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挑戰不可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戰不可能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我看了中央電視台由撒貝寧主持的《挑戰不可能》這個節目。

  在今天的節目里來進行挑戰的是一位女士,她是大學里的一位教授,是一位心理輔導老師。她要挑戰的內容是只要聽這個人的聲音,問三個問題,大約是60秒鐘的時間就能根據這個人的聲音就能認出這個人的長相,在場的所有人都不相信,作為觀眾的我也難以相信,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事情的呢?於是,他們在在場的觀眾里選出十位20歲至30歲之間的女士,穿着同樣的衣服,站到門後背,再由攝影師把這十個人的照相輸入到大屏幕。等一切準備就緒后,再由三個評委分別選出一個人,分別是1號,2號和4號。等一下要回答問題的。問題是由主持人根據挑戰者選的序號隨機問的。挑戰者就根據比賽規則依次選了三張照片。接下來,就是宣布結果的時候,也是激動人心的一幕。當一號的門下拉的時候,大家都屏息凝視,等全部臉都露出來的時候,大家一比對,結果是一致的。全場都歡呼起來了,真的是這麼的神奇呀!但比賽規則是三個人裡面只要有兩個人才對了,就算挑戰成功了。等第二扇門打開的時候,結果也是選對了。大家更驚訝了。那麼,按照規則的話,挑戰者就已經挑戰成功了。最後,要驗證的是第四扇門裡的人,此時,全場都靜靜的等待着,等頭露出來的時候,大家都尖叫起來了,第三個人也猜中了。真是太不可思議了。竟然三個人都被她找出來了。

  看了這個節目,我也覺得是匪夷所思。竟然有這麼神奇的事情,她竟然在十個人裡面能正確的選出來,真是太了不起了。當然,她也不是無緣無故瞎猜的,也是根據一定的科學的知識的。因此,科學的力量真是無窮的。我們只有學好文化知識,才能創造出更多的奇迹來。

您正在瀏覽: 挑戰不可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戰不可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