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火炬銀獎挑戰活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火炬銀獎挑戰活動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7月1日,蕭山區120多名少先隊隊員相聚在衙前東方藝術學校一起參加“火炬銀獎挑戰營”活動。“火炬銀獎挑戰營”活動是不許家長參與,只能依靠自己。我非常擔心,因為我從來沒有獨自離家過夜的歷史。 

  一走進學校,我看見許多的少先隊隊員他們脖子上都掛着鮮艷的紅領巾。有的在一起談天說地,有的正在整理床鋪,還有的人在一起玩遊戲。看着這一張張陌生的臉龐,我不禁想:我床邊上是誰?有沒有電風扇。是不是睡上下鋪?帶着這一連串的問題,我馬上去找寢室,可是我找了一大圈,仍舊沒有找到。沒有辦法我只好去問老師,在老師的指點下,我終於找到了我的寢室。 

  不一會兒,我們集合在一起開始競選了。我競選的崗位是小隊長。可能因為種種原因,我並沒有被選上。但是我並不氣餒,我相信只要努力,就沒有我辦不成的事。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接下來有認國旗、愛心傳遞這些活動。最令我難忘的活動是愛心傳遞,老師首先告訴我們遊戲的規則:把五張牌輪流傳下來,用嘴巴和鼻子夾住再傳下去。不能用手接住,先到的先贏。 

  就開始比賽了,我十分擔心,擔心自己沒能接住,把冠軍的寶座拱手讓給別人。可是我轉念一想這隻不過是一場普普通通的遊戲而已,就沉着應付。當牌傳到我這裡的時候,我十分沉着地夾住牌,然後小心翼翼地放在桌上。當接到最後一張牌時,我們高興地笑了。這次活動,我們小隊得到了第二名的好成績。 

  晚上,區播音台小主持人跟我們一起聯歡。就這樣我們就一起過了這愉快的一天。我第一次一個人在其他地方過夜,我怎麼也睡不了,就和旁邊的人說了起來。晚上,許許多多蟑螂開始向我們發起了攻擊,我們和蟑螂大軍惡鬥了起來。經過長時間的戰爭,地上全部都是蟑螂大軍屍體。 

  總而言之,這次火炬銀獎挑戰活動可以用兩個字來概括——新奇。我還一個人在戶外度過了一天,學會了自己照顧自己,成功挑戰了自己。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火炬銀獎挑戰活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火炬銀獎挑戰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