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挑戰自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戰自我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挑戰生活!挑戰命運!挑戰人生!

   那是一個漂浮着橘黃色光影的美麗黃昏——喜從天降!

   眼睜睜地看着老師帶領的幾位同學懷中抱着的滿滿的、嶄新的床上用品,五十四位同學誰不歡呼雀躍?剎那間,教室里沸騰了,猶如炸了鍋,人喊人叫。經過一陣激烈的討論,教室里才漸漸安靜下來。當每一個同學捧過那套海藍色的被罩時,心中洋溢着澎湃的激情,無限的自豪。然而當我接過那套被罩,心裡卻憂心忡忡:“我在家擔當的都是些男子漢所能做的粗活,哪是碰到過對這些一竅不通婦人的活?”

時間似飛箭,轉眼間,下學玲在不知不覺間敲響了。這對我宛如是一個晴天霹靂。我多麼想永遠都不下學呀!我眼裡像燃燒着一團火,眼珠子緊緊地瞪着那套用具,恨不得一口將它吃掉。我心灰意冷地抬起頭,眼神不經意的瞟了我桌上的座右銘“戰勝自我!”我的目光轉向座右銘,心裡蕩漾起了圈圈漣漪:“是呀,對於陌生的事要勇敢的去做,戰勝恐懼,征服心理!”

我下定決心:“做,即使做錯了也要再試,再做,勇敢的征服自己,超越自我,不怕別人的冷嘲熱諷,以一顆樂觀的面對生活!”我摟住用具,三步並作七步的向寢室健步走去。

到寢室后,我展開被褥,放開被套,毫不猶豫地從被套孔中鑽進去。在被套外燈光的映射下,被套內顯現出一片藍光。我小心翼翼地在被套內爬來爬去。在一次次的摸索中,我終於掌握了竅門。我先握着被子的兩個鑽進被套,把這兩個角放到被套的兩個角,然後躡手躡腳地從被套中鑽出來,再與另一個同學人分別拽住剛才被放進被套中的兩個角,來回擺動幾下,就OK了!

清晨,初升的太陽從窗外悄悄地探了進來,輕輕柔柔地籠罩着十八個整潔的床鋪。一切都是那麼靜謐美好,一切都浸潤在生活的芬芳與光澤里。

哦,挑戰生活的勝利就是如此簡單!

您正在瀏覽: 挑戰自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戰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