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垃圾箱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箱前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垃圾箱前,有一塊牌子:“保護環境,垃圾入箱。”白字黑字,清清楚楚。 

  我提着滿滿一袋子垃圾,不知道垃圾太重還是懶得靠近,離垃圾箱還有蠻遠,我就把垃圾丟了過去。“啪”的一聲,垃圾掉了出來,滿袋子垃圾都撒了一地。我正要離開時,只看見一位小女孩也提着一袋子垃圾走過來。當她走近垃圾箱,把垃圾袋丟進垃圾箱,看到了那滿袋子撒出來的垃圾時,她便馬上去拿了一把掃把走過來。 

  隨着嘩嘩的掃地聲,垃圾被清理乾淨了。此時我望得發了呆,咦,她為什麼把我弄撒的垃圾也掃了呢。此時我也有點自愧不如,這麼點的小女孩的能夠保護環境,我為什麼不能呢。如果連她都不如,那我還有什麼資格做大哥哥呢。 

  保護環境,從大家做起。

您正在瀏覽: 垃圾箱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箱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