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垃圾箱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箱前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垃圾箱上,正面釘着一塊宣傳牌:“講衛生,愛清潔,垃圾進箱”白底紅字,十分醒目。 

  我單手提着滿滿一桶垃圾,不知是垃圾太重還是懶得靠近,隔來圾桶僅兩步遠,我就衝著箱口,用勁把桶一倒。“叭”地一下,滿桶垃圾,一大半撒在箱外。 

  我剛要轉身往回走,看見一個小女孩也正要倒垃圾,她一看到滿地的垃圾轉身就跑。當我正迷惑不解時,她回來了,只見她手上多了一個掃帚,還開始掃我剛才倒滿地的垃圾。看着這情景,我十分羞愧,垃圾箱前的宣傳牌好像在斥責我:“你到底是不是一個五年級學生呢難道你不懂得要講衛生嗎?”我覺得我也應該幫忙的,於是一起掃地。掃乾淨后,我覺得我有必要承認錯誤,於是向小女孩道歉。小女孩笑着說:“知錯就改好孩子。”說完就走了。 

  我對那塊宣傳牌說:“對不起。”那塊宣傳牌也好像在說:“知錯就改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垃圾箱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箱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