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競選國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國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競選國王會又來臨了,首先上場的是驢,它說:我天天幫人們做事,一次也沒偷過懶,如果我當了國王,一定會把我們動物國管理好的。說完,場下一片掌聲。 

  第二位上場的是誠實聰明的小狗,一上場,下面就一片掌聲,小狗說:大家好,我是誠實的小狗,還專門幫主人守羊牛,還幫主人抓小偷,我如果能當上國王,我一定會讓大家快快樂樂的過日子。說完,場下的小動物都感動了,大聲叫喊小狗你真棒,有的還用力的拍着手。 

  第三位上場的是大象,它說:我力大無窮,要是我當上了國王,一定不會讓大家受欺負,剛說到這裡,出現了一隻小老鼠,嚇的大象蹦來蹦去,場下的小動物都哈哈大笑,大象的臉都紅了。 

  主持人上場了,說:我宣布,今年的國王是小狗,場下的動物們高興不得了,天黑了,大家都安安穩穩地睡覺了。

您正在瀏覽: 競選國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國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