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國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國王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競 選 國 王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牛國王因為已經老了,所以發出了競選新國王的告示,小兔、小馬、小貓、小狗,還有小鴨子等動物看到告示都爭先恐後的去報名。過了幾天,經過層層選拔、淘汰,最後,小兔、小馬、小貓、小牛、小狗和小鴨都成功進入了決賽。老牛國王說:“小兔、小馬、小牛、小貓和小狗,還有小鴨子,你們休息三天,三天後再比決賽。 

  第一天大家都在鍛煉身體;第二天大家都在練習各自的絕活,第三天大家都在睡覺,是為了補充前幾天所浪費的精力。 

  第四天早上,小兔子,小馬,小牛,小貓和小狗,還有小鴨子都來參加決賽了。老牛國王問:“你們都休息好了嗎?”大家異口同聲的說:“休息好了。”牛國王說:“大家都休息好了的話,我們就開始比賽吧!有什麼決活就都在這兒決賽中亮出來吧!” 

  小兔說:“我能跳過150米的陡峭懸崖。”大家都不相信。小兔就把大家帶到一個150米的懸崖邊,大家看到懸崖心驚肉跳的對小兔子說:“小兔啊,你不要用自己的生命開玩笑,這樣取得冠軍也太冒險了吧。”小兔沉着冷靜地說:“沒關係,這個動作我已經練的滾瓜爛熟了。”說完毫不猶豫的跳了出去,一下就跳到了懸崖那邊后,大家都拍着手說:“小兔真厲害,小兔真厲害!我們小看你了。” 

  小馬連忙說:“小兔的絕招算什麼,我可比他更厲害。我能一分鐘跑1000千米。”大家還是不相信。小馬為了能讓大家相信找了兩個人,一個人站終點另一個人站起點,起點的人一聲令下,小馬瞬間竄了出去,不到一分鐘終點的人就舉起了旗子。當時大家還沒有緩過神來,等大家緩過來得時候拍手稱讚。 

  小牛說:“它們倆個都沒有我厲害,我能把100噸的東西拉動。”大家現在又不相信小牛說的了,“不信就跟我來”小牛氣憤地說。它把大家帶到了一塊大石頭邊,還讓人稱了稱,稱完就把那塊石頭放在了它地身邊。石頭剛落地小牛瞬間把石頭舉了起來。大家連忙舉手稱讚。 

  小貓又不高興了,連忙說:“小牛那個有什麼用,我能在一個伸手不見五指地黑屋子裡兩秒鐘內找到一個不到1平方厘米黑橡皮。”大家又不相信了,還說小貓吹牛。老牛國王制止說:“是騾子是馬拉出來溜溜。”說完又命人在黑屋子裡放了一塊橡皮。大家在黑屋子裡看小貓表演,它過真找到了,大家都誇小貓咪真能幹。 

  小狗說:“它們幾個都不行,我才是最好的,我能將世界各國美食聞出來。”大家又不相信小狗說的話了。國王命令手下找12種美食,放到桌子上;又命令手下找一塊不透明的布蒙住小狗的眼睛。小狗開始猜了,前11種美食全部猜中了,第12種,猜了兩遍才猜中,不過已經很厲害了,大家連忙稱讚。 

  小鴨子說:“它們那些人都沒有我厲害,我一分鐘能抓80條魚。”大家都說小鴨子吹牛皮,可是小鴨子一進水就沒有影子了,一分鐘一到小鴨子鑽出水面,捧了一大把的小魚,大家都誇小鴨子的本事大。 

  老牛國王說:“大家都是國王,因為我們各有長處和短處,大家都要互相學習取長補短,所以大家都是國王,可以一人當一個星期。” 

  作者:楊博軒

您正在瀏覽: 競選國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國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