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表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表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小表妹,她長得很可愛,她的頭圓圓的,濃眉毛,大眼睛,像卡通人物蠟筆小新。 

  她可機靈了。每一次,我到她家做客,她一見到我就甜甜地叫我一聲:“哥哥!”然後走過來拉我的手,讓我抱她。每一次,我看到表妹那甜甜的笑容,就會情不自禁地抱起她,捏捏她那可愛的小臉蛋。她很高興,一笑起來臉上就露出兩個甜甜的小酒窩,非常惹人喜愛。 

  記得有一次,我和表妹表哥一起在房間玩捉迷藏。首先表妹找,我們藏。我們藏在被子裡面,妹妹一踩被子,“恩?是誰在被子裡面呢?”表妹自言自語地說。表妹邊說邊踩。突然,表妹一腳踩到我的手上。我忍不住輕聲喊了出來:“哎呀!痛死我了!”表妹發現了,大聲地說:“哈哈,我找到你們了。” 

  我的表妹真可愛,我喜歡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表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