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表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表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天真可愛、聰明活潑的小表妹。她的名字叫吳潤思,今年6歲了。表妹留着一頭“櫻桃小丸子”式的頭髮,圓圓的臉蛋紅撲撲的,一對黑亮的眼睛像是兩顆烏黑髮亮的寶石。她一笑嘴角邊綻出兩個小酒窩,就像春天開放的桃花一樣美。

  你別看錶妹年紀小,她可是“人小志氣大”哩!有一次,我正在寫作業,表妹把她的小腦袋湊過來,問:“哥哥,你在幹啥呀?”我回答:“哥哥正在寫作業呢!”表妹笑盈盈地說:“我也會寫。”我不相信地說:“你會寫字嗎?一邊玩去!”“我真的會寫,幼兒園老師教我寫1、2、3了”。表妹嘟着小嘴說,撅起的小嘴能掛起一個小油壺。

  因為我的不信任,讓表妹更加急不可待地想證明自己的實力。她不知從哪裡找來一個本子,歪歪扭扭地寫下幾個字,然後樂顛顛地拿給我看,眼睛直望着,熱切地希望我給她一個表揚。我看出她的心思,讚許地誇道:“哇!潤思真棒,繼續加油”。她高興得撇撇嘴,扮了個鬼臉,又去玩她的洋娃娃了。

  瞧!她就是這樣一位可愛的女孩子!你們大家也很喜歡她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表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