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表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表妹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表妹今年剛剛出生快八個月。

  她的眉毛彎彎的,上邊沒有多少毛,毛有點稍稍黃,她的睫毛短短的,長着一對水汪汪的眼睛,鼻子扁扁的,鼻孔小小的,嘴巴紅紅的,腦袋圓圓的。天冷了,如果她被風一吹,鼻子就變得紅彤彤的了!她大哭的時候,我拍拍手,她就不哭了,而且還對我笑了笑,很可愛!在別人抱着她時,我拍拍手,說“來啊,我抱抱你!”她的手立刻就伸了出來,我抱着她的時候,如果我的衣服上有紐扣的話,她就會專心致志的在玩我的紐扣。我的表妹特別喜歡紅色的東西,每當我拿起紅色的東西去引誘她的時候,她就看了過來,紅色的東西往哪兒,她就盯着哪,好像是兩塊磁鐵被吸住了似的,特逗!還有,她對響聲特別敏感,我的手一拍,或者是鈴鐺一搖響,她就立馬看向有響聲的地方。

  表妹是我的舅媽生的,我舅媽好像是我表妹的影子似的,有時候,我舅媽在一旁坐着,裝作不理她,她就伸出手,搖幾下,我舅媽還是不理她,她就哇的一聲,眼淚就滿了眼眶,接着,眼淚就像發大水一樣噴涌而出了,我表妹最奇怪的是,現在才快八個月,我們吃飯的時候,我們不理她,她也大哭,把她抱過來,給她一粒米飯吃,就不哭了。現在啊,她自己的米糊,牛奶都不想吃了,想吃我們吃的食物(飯,粥,湯,菜)了。她現在牙齒已經出了兩顆小牙丁了哦!

  嘻嘻,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小表妹了!

   2012年10月30日

  三年級:董樂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表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