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綠色衛士”在行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衛士”在行動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地球,一個生我們養我們的星球。然而有些人卻對地球進行着一系列的環境破壞,甚至還覺得這麼做沒有什麼關係。事實卻並非如此,如果地球被破壞了,那麼也就是人類將走向毀滅。保護環境是每一個公民應盡的義務。就說上個禮拜星期三吧,我也參加了護綠活動。

  那天下午十二點整,我們三年級同學要去當一次“護綠小衛士”。只見我班排着整整齊齊的隊伍,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來到了我們三年級“工作”的地方,那就是我們學校旁邊小商店前面的公共街道。啊!真不愧是小商店前面的街道。不管是什麼千奇百怪的東西都有:放臭豆腐的塑料袋,肉串的杜子,甚至連麵條和骨頭……

“護綠小衛士”行動馬上開始了。首先,靳老師告訴我們,我們所要做的“工作”就是把這裡的垃圾撿乾淨,把花壇里的雜草拔掉,還要我們注意安全。說完,我們就開始“工作”了。我先把衣袖翻起來,免得把衣服搞髒了,於是就帶着垃圾袋走進花壇里。進了草坪,我一眼就看見了“隱藏”在花壇里的一隻塑料罐。心裡美滋滋的:哈哈,剛進花壇就發現了垃圾,真是太好了!於是我伸手去撿,誰知花壇里種着一種長有刺的草,我右手的手背不小心碰了一下刺,被劃了一道痕,帶出了點點血絲,痛痛的,我連忙用手捂住那裡。此時此刻,剛才的高興已經煙消雲散,取而代之的是疼痛和生氣。什麼東西嗎?太可惡了,我不幹了!我心想。但是我又不由得想起了那次我看見公民道德本上的第十章《保護環境,善待地球》上寫着:“保護生態環境是每一個公民所應該盡到的職責。”我們現在做的事不也是在保護生態環境嗎?再說這只是劃了一道痕,有什麼了不起的,紅軍二萬五千里長征都挺過來,這點皮肉之傷又算得了什麼呢?想到這些,我又伸手去撿那隻塑料罐,把它放進垃圾袋裡。與此同時,我發現別人都撿了好多了,就爭先恐後地撿着,想多為保護環境出點力。最後時間到了,我拎着兩隻沉甸甸的垃圾袋來到垃圾箱前,扔掉了我這次撿的垃圾,心裡比吃了蜜還甜。事後,我想:雖然我現在對環境保護只能做這些事情,但是等我長大后一定會保護地球環境做出更多、更好的貢獻,讓地球永遠美麗燦爛!

   (指導教師:靳建斐)

您正在瀏覽: “綠色衛士”在行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衛士”在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