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卡片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卡片風波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 嗨,嗨”。你一定很奇怪,這是那裡發出來的聲音,告訴你吧,這是同學們玩卡片發出來的聲音。

  別看一張張小卡片質量低,價格便宜,可卡片上發出來的誘惑是誰也擋不住的,就拿我們班長王家濤來說吧:

  王家濤,13歲,學習成績非常優秀,總是名列前矛,就連別的班的老師也對他十分敬佩,可不知原因,跟同學一起染上了“卡片癮”,整天跟同學石頭剪刀布,有時玩的不過癮,竟然在上課時還偷偷的跟別的同學玩起卡片來,真是禿子打傘——無法無天。如果我是班主任,我早就把卡片燒光了。

  在班裡,不僅有男生在玩卡片,女生也開始湊熱鬧,也開始玩起卡片來,像那種,神奇寶貝、遊戲王.......等,玩起來十分起勁,就像到天堂一樣。 

  小小一張卡壞處很多,比如人們玩卡片,贏的人總是得意洋洋,而輸的人很痛恨贏的人,而這樣下去會破壞雙方的友誼,因此隔離關係。

  但卡片也有好處,一般卡片上有攻擊力和血,如果對方的卡片打你的卡片一下,大腦會快速的計算你還有多少血,長期下去會增加大腦敏捷力,反兒對學習有幫助。

  至今玩卡片真是一個謎。

您正在瀏覽: 卡片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卡片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