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作為太陽城的一名小公民,我感到無比的自豪,因為我們這座美麗的城市,不光靚麗,而且它還既環保,又乾淨。不信,我就給你介紹一下我們在太陽城裡是怎麼生活的吧。

  早上,我還在睡夢之中,我的太陽鍾已唱起歡樂的歌啦!我看了看太陽鍾,現在正好是早上6點,這台太陽鍾裡面有一個黃色的小盒子,我知道這就是收集太陽能的一個小小的儲存盒,這樣,即使到了陰天——沒有太陽的情況下,它也能按時叫我起床,它就是像一個很負責任的工人即使沒發給它工資,但它也很任勞任怨,我整理好床鋪后就去洗臉刷牙,開始準備我豐盛的早飯,每天的早餐都不是媽媽給我做的,而是太陽能廚房的多功能做飯機做的。吃完飯我就去上學了,我上學開到汽車也不是一般的汽車,而是太陽能驅動汽車,這種汽車是用太陽能充的電,跑的速度非常快,也很省錢。我用了不到兩分鐘就能到達我們的學校。看看我的太陽能手錶,啊!剛好該打上課鈴了,我跑到班級里,看到同學們都已經坐在溫暖舒適的太陽能調溫椅子上了,於是我趕緊坐在自己的座位上,開始聽太陽能黑板為我們講課了。小朋友們,這難道不很神奇嗎?

  到了中午,正是太陽光最充足的時候,在午間陽光的直射下,看到了我們的教學樓玻璃的顏色開始發生變化,真是絢麗多彩,漂亮極了!傍晚,我開着太陽能汽車回到家。媽媽正在看太陽能電視,爸爸則正在用太陽能電腦。我聽了一會兒太陽能MP4就準備睡覺了。就連我睡覺的床墊也有學問,我用的床墊是用太陽能調溫的。它能使我們睡覺的時候被溫暖包圍,它還能利用太陽的功效幫助我們殺毒,讓我們的被褥永遠都不會有細菌,每天都能睡一個舒舒服服的覺。

  我在這座既神奇又快樂,既舒適又漂亮的城市裡生活,感到無比的自豪和驕傲,因為我們這裡的人很少生病,我們這裡的人很少缺錢,我們這裡的人很少有煩惱,所以我們的生活是無比幸福的。歡迎你到我們22世紀的太陽城來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