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房子

山東東營慧文語言學校(勝利八中三年級)

  張辛育

未來的房子將會變得更加神奇。

未來的房子在陽光底下能消失得無影無蹤,只要一到晚上就能立刻顯身,其實它不是消失,只是隱身了而已,而且隱身之後的它就像真的消失了一樣,它不佔地,不妨礙交通。它還能躲避危險,一般的颱風、地震等大自然的災害對它沒有任何影響,若是颱風和地震相當厲害的時候,它也只是晃晃而已,倒塌是不可能的,至於其他的小危害對它沒有一點威脅,住在裡面安全得很。

未來的衣櫥能變成一個特別的機器,它能夠為主人清洗衣服,代替了現在的洗衣機,把換下的衣服放進去它就能自動清洗並熨燙好,即使很髒的衣服,也難不倒它。

未來的牆更奇特,牆壁上會設置一個特別的按鈕,只要按下這個按鈕在牆壁的四周就能出來許多的火神杯,這些火神杯的光比燈光要亮得多,它會把屋子照得讓晚上像白天一樣,旋轉任何一個火神杯,牆壁上便會出現一個地下通道,進入地下通道狂風刮不到,地震震不到,這樣就能夠更好的保護人們的安全和財產。

未來的地板能變成一個滑冰場,讓我們在上面玩耍,它還能變成一個唱歌的舞台,讓我們在上面盡情的歌唱,讓我們的生活更加快樂。

未來的房子太神奇了,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創造出這樣神奇的房子。

指導教師:彭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