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繁華的城市裡有一棟漂亮的摩天大樓,那就是我家。你們想去看看嗎?如果想的話就請進吧!

  一到大門口,一扇暗藏的門就展現在你面前,門前還有一個小屏幕,要把主人的手按在屏幕上才可以進入,如果你複製了主人的手紋過了這一關,下一關可就沒那麼容易了,要輸入密碼才能進入,每次輸入都有兩次機會,如果錯過了兩次機會的話,隱藏在門裡的機器就會出來把你踢到九霄雲外。

  過了大門,就來到了大廳,會發現除了椅子,其他什麼東西也沒有,但只要主人一聲號令,你所有的傢具就會整整齊齊的擺放在客廳里,客廳還有一項功能,就是轉換空間,只要主人按一個red的按鈕整個客廳都會變成:浴室、卧室、廚房……這樣就不用跑來跑去了。

  房子能夠縮小可以隨身攜帶,這樣旅遊就不用住賓館了,房子還有一個看家本領呢:房子裝有空氣進化機,房子的電。水……都是靠進化機的“勞動”換來的,每當清晨空氣進化機就開始“工作”,吸收整個城市被污染的空氣,之後轉化成氧氣,分發給城市,這樣既美化了環境又節約了資源。

  “丁零零”鬧鐘響了,原來是場夢。

  江西省上猶縣第二小學四年級:吉永泰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