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我,要造一所多功能的房子。 

  這所房子的顏色很多,有紅色、黃色、藍色、綠色、粉色和橙色,這些顏色都會自覺按照你的意思互相搭配,就像住進了彩虹小屋一般,讓你每一天都感覺心情愉快。 

  這所房子的功能也有很多:如果你在房子里丟失了什麼東西,別著急,這房子里有一個粉色按鈕,按下它,就會出現一個畫板,用筆在畫板上畫出你要找的物品的樣子,這時就會冒出一個機械手,幫你找回丟失的東西;如果你的家人生病了,別擔心,這房子里有一個白色按鈕,按下它,醫療機器人就會立刻出現,幫你治好家人的病,從此不用再忍受打針吃藥的痛苦;如果發生了大地震,你不用怕,這房子里有一個藍色按鈕,按下它,房頂就會冒出一個很大的螺旋槳,房子就會飛上高空,還可以帶着你環遊世界呢;如果發生了大洪水,你不要驚慌,這所房子里有一個紅色按鈕,按下它,房子就會變成一條輪船,減少洪水對人類的威脅,而且房子還能自動駕駛呢! 

  為了實現這個願望,我要好好學習,學好本領,未來一定要製造出這樣的房子,給人們帶來美好幸福的生活和安全的保障。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