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房子

鴻雁外語學校二年級 董佳奇

  我希望有一座很輕的房子,而且還是聽語言指揮的,與現在的房子不同。

  它是用特殊材料做成的,不用磚,不用水泥,也不用鋼鐵等,那種材料很輕,連小孩都能蓋房子。地震來了,如果房子倒了,也不會傷着人。搬家時,把房子折起來一起走。

  冬天,房子自然會暖起來。天氣越冷,房子里的溫度就越高,很適合我們居住,溫度不高又不低,不用花錢也能取暖。

  夏天和冬天相反,天氣越熱,屋裡溫度越低。而且還是智能的,不用空調和電風扇,很省電。

  這個房子還有味道呢!它的味道是蜂蜜的味道,當然,如果你喜歡別的味道,也可以改變啊!顏色更是五彩繽紛,我希望我的夢想能成真!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