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房子,是用啤酒瓶做的。

  天晴的時候,啤酒瓶會吸收熱量,做太陽能熱水器。這個房子還能飛上藍天,看地球有多藍,月亮有多彎,太陽有多紅;客人來了可以隨意點飲料和點餐;廚房綠色環保,只要把廢品扔進爐里,火自然會燒起來;書房有千千萬萬本書,看也看不完;健身房有許多設備,花樣多多,如果累了還可以坐在沙發上,享受果汁。

  雨天的時候,啤酒瓶可以變成避雷針。啤酒房還可以走路,用啤酒蓋做輪子,用雨水做汽油;啤酒瓶還房子還可以防地震,房子隨時可以縮小以便滾出去。

  啤酒房還可以防洪,洪水來了,房子可以把水裝進瓶子里,做成潛水艇。

  啤酒房還可以防壞人,只要壞人來了,天花板上就會落下一張網,網住壞人。

  啤酒房裡還有藥房、機器人、醫生、教師,如果你累了可以叫機器人給你倒不苦的葯汁,但是如果你寫錯了作業,機器人就會狠狠地懲罰你。

  假如房子着火了,啤酒房自會用水澆滅火苗。啤酒房還可以把廢品分類處理,也可以把舊的變成新的,敗壞的變成好的……

  這就是我未來的房子!(指導老師:陳席榮)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