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房子是一個全能而又現代化的房子。

  房子的地板是用高極合成木製成的,不僅美觀,而且還能釋放負離子。地板上一塵不染,為什麼呢?因為在地板下,安裝着一個地下吸塵器,紙屑剛剛落地,就會被地下吸塵器吸走,丟進垃圾桶里。

  牆壁更新奇!如果你認為牆壁髒了呢,就把貼在牆上的牆紙撕掉,10分鐘之後,牆上的牆紙會自動再生,真方便呀!牆紙還可以吸收太陽能呢。冬天,牆紙把夏天吸收的太陽能釋放出來,頓時讓你彷彿置身在溫暖的春天裡;夏天,牆紙把冬天吸收的冷空氣釋放出來,讓屋子裡立刻涼爽起來,冬暖夏涼,多好的牆紙呀!

  玻璃也不一般。它不僅色彩鮮艷,還可以擋住紫外線,更重要的是,它可以擋住噪音!

  房子的傢具還可以相互移動的呢!你只要在總控制電腦上輸入你想要調換的傢具,按一下回車鍵,呀!一剎那間,兩個傢具就換了位置,有了這項功能,你再也不用費力搬傢具了!

  如此好的設備,萬一被人偷去怎麼辦?不要急!有多功能門呢!如果有客人上門,門就會自動開,讓客人進去,然後打電話通知主人,如果主人說不認識這個人的話,那多功能門就會自動反鎖,把“客人”鎖在屋裡,讓小偷有進無出,然後報110叫警察來捉拿。

  未來的房子是多麼的方便而且實用呀!同學們,讓我們一起用自已的智慧,一起來創造未來的房子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