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房子 

  我坐着時光機來到了未來的2085,那時的我已經成為了著名的房屋建築設計師,設計出了許多新型簡約的房子, 為大家以後的生活提供了許多方便。我設計的這幢房子不但外形美觀大方,還有許多令人異想不到的功能,比如;在冬天可以保暖,在夏天可以乘涼。還可以壓縮起來,隨便搬運,如果你這個地放不想住了,只要按一下黃色按鈕就行了,因為那會使房子變小,可以隨身攜帶。這幢房子還有更多奇特的功能。就由我耒給大家做一個具體的介紹吧!  

  這幢房子最大的功能就是:當你在一個地方住厭之後,只要按一下黃色按鈕這幢房子就會自動縮小,當你把這幢房子帶到你認為可以居住的地方,就打開紅色按鈕房子就又會變回原來的模樣。這樣既可以節省時間,又可以節省金錢。真是一舉兩得。使我們的生活更方便。 

  這幢房子還會隨着季節的變化來調節室內溫度。比如:冬天到了,但在室內卻十分暖和,不會感到寒冷,也不用開空調,十分方便。如果是夏天的話,人在室內也感覺不到炎熱了,會覺得十分涼爽。 

  我設計的這幢房子夠奇特吧,其實它還有許多獨一無二的功能,這就需要大家豐富的想象力去創造。所以,我想性大家也能創造出和我一樣奇特的房子。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