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走進未來的世界,你會發現未來的陸地上沒有一座座高樓大廈,而是一棵棵茂密的大樹,樹上的果實就是人們住的房子。走進那樹木,就會有一個門打開,進去之後,在按鈕上按第幾層第幾屋,它就會把你送到家。在這裡不用安裝任何電器如暖氣和空調等家用電器就淘汰了。在夏天這些大樹就會長出許多枝葉來,那些樹葉一面為我們遮陽一面為我們扇風,在這些樹榦上有一個吸熱氣,在夏天吸熱氣為我們吸走熱氣,在冬天再將熱氣釋放出來,屋子就會不冷了。未來的房子五花八門,有梨子型的、蘋果型的和香蕉型的房子,各種植物的房子都有。每一個房子都有自己的功能,黃色的房子可以照明,綠色的房子可以凈化空氣,紅色的房子取暖。到處都有大自然的氣息,剛出來的小梨可以做照明燈,橘子伴兒可以做床,核桃可以做衣櫃、凳子、和盆子等,任何蔬菜水果可以根據它們的特點做任何傢具。在家裡一切都成了水果的海洋,大自然的一切都充滿在未來的房子里。 

  在未來的世界里,到處是綠色,沒有繁華的鬧市,沒有排放廢氣的工廠,一切都是綠意盎然,讓我們期待着未來房子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