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去遊樂園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遊樂園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去遊樂園玩 

  暑假的一天,天空晴朗,我和媽媽來到遊樂園。 

  遊樂園裡熱鬧非凡,有的在玩激流勇進,有的在玩瘋狂老鼠,有的在勇探“十八層地獄”,有的在玩青蛙跳、碰碰車。我在這裡轉了很久,終於選定了一個目標“海盜船”,我和媽媽一點也不猶豫,馬上坐了上去,海盜船慢慢搖了起來,後來海盜船越搖越快,當海盜船搖得飛快時,我的心怦怦直跳,好像人要從裡面落下來,我和媽媽大叫起來說:“快停下來,快停下來啊!”三分鐘過去了,船終於停了下來,可我的心還在怦怦直跳,海盜船真恐怖。 

  過了一會,我又看見了一個好玩的遊戲,激流勇進。我馬上衝上去。車子慢慢開動起來,到了一個大坡,它慢慢開了上去,到了一個最高點,一下子沖了下去,太恐怖了,車子到了一個山洞,到處都是恐怖的叫聲,又到了一的最高點,一下子沖了下去,很快地開到了終點,遊戲結束了。 

  遊樂園真好玩,我依依不捨得離開了遊樂園。

您正在瀏覽: 去遊樂園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遊樂園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