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去遊樂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遊樂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藍多多和智多多——陳俊毅去翔風廣場的遊樂園玩。

  我們迎着風,擠進人們的涌流,奔跑着,歡呼着。終於來到了遊樂園。我們還沒進去,就已經氣喘吁吁了。

  我們進去后,看看,我們看見了誰?哈哈,是楊堯!他說:“‘智藍無雙’,你們來救我啦……快逃!”楊堯拖着我們跑到了一個隱秘的地方,把事情都說了一遍,“哦,原來是一個小孩拿着子彈槍‘追殺’你呀!”我大聲說。小孩找到了我們,我們看見了,驚慌失措的往外逃,我說:“我們去波波池,用球反擊!”“好主意!”他們異口同聲的說。我們“引狼入室”,馬上用球把“狼”打得“嗷嗷直叫”。楊堯諷刺道:“現在你知道被欺負的滋味不好受了吧!”他一臉的不甘心往外逃。我們剛才還氣勢洶洶的,現在呢,像一個漏氣的皮球,坐倒在地,在一邊聊天、敘事。休息好了之後,我們玩了很多遊戲,盪鞦韆、打沙包、獨木橋……真好玩!

  今天的遊玩到此結束,下次再看吧!

  四年級:健康幸福123

您正在瀏覽: 去遊樂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遊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