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書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書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書蟲”

惠州市下埔小學三(1)班鍾裕濤

  指導老師:張壽泉

   我的課餘生活可豐富啦!爬竿、跑步看書還有英語。要說我最喜歡的,那就是看書了。在學校,同學叫我“書獃子”;在家,爸爸和媽媽叫我“書蟲”。你知道為什麼嗎?那是因為我太喜歡看書了。

   記得有一次,表哥來我家玩,他帶了一本《希臘神話故事》的書。我從他身邊跑過,把書拿走了,早已坐在書桌上津津有味、如饑似渴地閱讀起來。1小時后,媽媽大聲喊:“濤濤,吃飯了!濤濤,吃飯了!”媽媽又重複了好幾遍,可是我還是沒有聽見。當表哥從我耳後大喊:“吃飯了!”我才反應過來。

   還有一次,我在學校里拿出了一本課外書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二十五分鐘過去了,叮鈴鈴,清脆的鐘聲敲響。老師從窗邊走了過來,我後面的邱子維一邊輕輕敲着我的背,一邊說“語文老師來啦!”可我沒反應。突然,我的同桌把我的椅子一拉,我坐在地上,屁股差點兒摔“平”了。當我回過神來,語文老師早已從我的身邊走過了。

   你們說我是不是“書獃子”?是不是“書蟲”呢?

您正在瀏覽: 我是“書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書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