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書蟲”姐姐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書蟲”姐姐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姐姐比我大三歲,讀六年級,今年12歲。她是個“書蟲 ”。她的書排起來有我那麼高。

  姐姐是個文靜的女孩,喜歡看書,每天至少要看幾十本書才肯休息。記得有一次是星期六晚上,我和爸爸媽媽、表弟和表妹都圍着電視,只有“書蟲”姐姐在家裡的房間里。我進去一看,原來姐姐在看《故事書》、《童話書》、《鋼鐵是怎樣煉成的》等……我懷着疑問驚奇地問:“姐姐,你怎麼不看電視呀?”姐姐沒有反應,更沒有回答我。讓我可煩惱了!姐姐的知識可淵博了,我的作業就是她檢查的。

  因為她的好習慣,所以別人見到她時,都要誇上兩句的。這讓我這當妹的可羨慕了。

  “書蟲”姐姐她的這種好習慣真值得我知識淺陋的妹妹學習哩!

您正在瀏覽: 我的“書蟲”姐姐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書蟲”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