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一隻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蛹,一隻不知名的蛹,一隻在堅硬的繭中安靜睡着的蛹。

  外面一切的一切都已與我無關,我只是靜靜的睡着,一個人靜靜的睡着。我知道來年的春天我會破繭而出,這是從我出生的那一刻就已註定了的。

  冬天來了,有狂風呼嘯而過,但我感覺不到一絲寒意,因為有我那“親愛”的金黃色的繭,為我屏蔽風吹雨打。我聽到雪花在簌簌落下,心中多麼想見一見那晶瑩的雪花,看一看雪花漫天飛舞的冰雪世界……我渴望,盼望,直至絕望……繭說,雪是殘酷無情的,它註定是死亡的象徵……

  我再一次靜靜的睡去,夢中充滿了雪,我在雪的世界里翩翩飛舞,幻化出一道美麗而悲傷的弧線。一陣寒流襲來……我化做雪花緩緩落下……夢醒,我依舊睡在溫暖舒適的繭中,我只是一隻蛹,一隻要靠繭才能生存下去的蛹,沒有選擇,只有無奈……

  不知過了多少個日夜,我依舊靜靜的躺在繭中,忘記了夢中雪花的美麗,我不在厭惡那嚴嚴把我裹住的繭。甚至,甚至對它還有一絲留戀,一絲愛戀……

  春天在不知不覺間來臨,我知道離我破繭而出的日子不遠了,我的美麗只在於破繭而出的那一刻……然而,在那一刻我卻猶豫了,默默徘徊,我竟如此深刻的留戀着那個緊緊將我束縛,卻溫暖舒適的繭。

  我是一個懦弱的繭,像一個臨陣逃兵,害怕遇到曾經深深吸引着我的風雪,儘管我知道溫暖的繭終將變為冰冷的墳墓……

  我依舊睡在溫暖舒適的繭中,依舊靜靜地睡着……我又一次看到了那個充滿雪的夢,那個冰雪晶瑩的世界,那個幻化出道道弧線的弱小身影,化雪,緩緩飄落……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