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小書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書蟲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愛看書了,我經常沉醉在書的王國里,忘了時間,忘了自己。

  我捧起書時就像如魚得水一樣,在那充滿知識的海洋里遨遊。

  因為看書,經常挨老媽的嘮叨。記得有一次,媽媽叫我8點半睡覺,可我遲遲不肯入睡,媽媽突然打開我的房門,看見我還在看書,非常生氣,便把我房間里燈關了。可我翻來覆去睡不着,因為我看到非常精彩的地方,書里的人物一直在吸引着我,所以一個鬼點子在我的腦海里形成。我偷偷地藉著媽媽房間的光來看。正當我看得如痴如醉的時候,媽媽突然又來了,看到我還在看,哭笑不得地說:“豆腐掉到灰里,吹也不是,打也不是。”媽媽只得讓我打開燈看,但是只讓我10分鐘,我急忙打開燈,爭分奪秒的看。媽媽說完就睡去了。把她房間里的燈關了。時間過的飛快,轉眼一個小時過去了,可我還在看,這時,媽媽醒了,看到我還在看書,就吼到一個小時過去,怎麼還在看,快睡覺……

  怎麼樣!我的外號名副其實吧。

  濮陽市南樂縣第二實驗小學三年級:快樂陽光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書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書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