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遊太空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遊太空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雄偉的太空中,星星眨着眼睛,太陽開懷大笑;在土星的光環里,我們駕駛着2059年最新型的太空飛船“太空人3150號”穿梭在小型星群中。

  太空人3150號是一架運輸飛船,是用一種新材料製成的,抗腐抗潮,經得起大隕石的衝撞。其速度更是快得驚人,最高時速約每秒97840萬光年,所以它主要用來運輸路程較遠的礦產。

  我是宇宙礦產公司3小組的組長,還有助手柯爾太以及3名礦產考察員。

  “柯爾太,你把前幾天發現的飛馬礦資料給我看看。”

  “好的!”柯爾太大聲回答,“你看,這是……”

  “不錯,只要我們能找到更多的飛馬礦,並把它帶回地球,向地球礦產協會申請為可用礦石,一定能聞名全球!”

  過了一會兒,我們已經到了飛馬太前,一座座晶瑩透亮的“小山”,彷彿明亮的水晶。我們把飛馬礦放進飛船。不久,就帶着沉重的“貨物”返回了地球。

  幾周后……

  “組長,你快過來看看!”柯爾太站在公司信箱前向我揮手,我漫不經心地走過去。“啊,太棒了。我們的申請成功了。”我高興地說。

  “沒錯,信上還說要我們多運點飛馬礦咧。”

  “好,我們明天就出發。”

  第二天,在晶瑩的飛馬礦前,又出現了我們的身影。

  中午,我們圍在一起商量如何把這麼多的飛馬礦運回地球時,一陣雷鳴般的談話聲,震得耳朵發痛。我覺得有點不對勁,就要柯爾太隨我一起去看看。於是,我們帶上“音量調整器”出發了。我們朝着聲音走去,只見幾十個約二十多層樓高的巨人坐在一起商量着什麼。

  “兄弟們,最近我們的礦石越來越少了,這是怎麼回事?”一個巨人問道。

  “都是那些地球人乾的好事!”一個巨人獲得了發言權,“他們私自挖我們的礦,所以我們得多招些兄弟,一起去地球轉轉,給地球小蟲一點顏色瞧瞧。”

  “我聽說地球是個美麗的星球,還有許多好東西;如果可以的話,最好把那些永不知足的地球小蟲統統踩扁!然後,盡量把好東西往衣袋裡裝;最後,再給他們一顆‘魔鬼終結者’!那地球就全完蛋了!”一個巨人說著手舞足蹈起來。

  “那好,各位,今天就去召集人手,明天就出發!”

  聽到這裡,我們扭頭就跑。

  “啊呀!”柯爾太重重地摔在地上。

  “誰在那裡?”一個巨人吼道。

  我見勢不妙,一把拉起柯爾太就跑。

  “小蟲,哪裡跑!”

  我急中生智,看見前面有堆飛馬礦,就跑過去給“麻醉核炮”補充能量。

  “預備,發射!”

  只見整個天空一亮,3條藍色門柱的能量波像利箭一樣從炮口射出,後來合成一個巨大的能量球,向正在追趕的巨人飛去,直擊在領頭巨人的胸口,擴散出十幾米寬的能量餘波,旁邊的幾個巨人都驚慌地逃跑了,我也似乎把懸吊在心裡的那塊石頭放下了。

  “太棒了,柯爾太,我們從危機中拯救了地球。”

您正在瀏覽: 夢遊太空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遊太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