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遊太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遊太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我坐在沙發上,看着電視上的頭條新聞:費俊龍和聶海勝這對組合又上太空了。只見兩位宇航員正安謐地坐在神舟十二號看書。窗外繁星點點,銀河燦爛,多麼美妙啊! 

  這時,我眼前出現了一位手拿星星棒的仙女,她問我有什麼願望,她都能幫我實現。我說:“我想和兩位宇航員一起在太空中漫遊。”我話音剛落,就來到了兩為宇航員的身邊。神舟十二號在太空中飛行着。這時,一隻“牛”拚命地向我們奔跑過來,我問費俊龍叔叔:“這是什麼星座?”費俊龍叔叔說:“這是金牛座。你看它的外表像一隻非常好鬥的牛”。接着我們去了火星、水星、木星、月球……我們到了水星,在那裡我們見到了五光十色、形狀不一的貝殼,我馬上拾起貝殼來,我還特地挑了五個打算回去做個留念。後來我們到了月球,我一跳,就跳了十多米,我驚訝極了。聶海勝叔叔告訴我:“因為月球上引力很少,而地球有引力,所以在月球上走一步就等於在地球上走十多步。”月球上有許多環形山,我學着兩位叔叔做記錄,並把山的外形用微型相機拍照下來。在去火星的路程中,飛船內的屏幕顯示:請做好準備,飛船將進入黑障區。我看了看,大吃一驚,什麼,黑障區。這可是危險的地方,怎麼辦?這時聶海勝叔叔說:“看我的。”只見他熟練的操縱着飛船,過了一會兒,我們終於衝出了黑障區。哇,我們鬆了一口氣。 

  女兒, 女兒,我被媽媽的叫喚聲驚醒了,原來這是一場夢。但是,我堅信,如果我認真讀書,學好本領,長大以後一定要成為科學家,專門研究航天航空技術,實現自己遨遊太空的夢想,為祖國的航天航空事業的騰飛作出應有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夢遊太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遊太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