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年三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年三十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大年三十,我家的年夜飯真豐盛了,八仙桌上放着一盤盤的菜讓人看得眼花繚亂。中間是香味撲鼻的牛肉。牛肉旁邊是黑黑的醬鴨和紅燒魚。四周是紅燒肉、嚇、豆芽菜、肉丸子、海蟄等各種冷盤。看着這些菜,我饞得直流口水,我連忙拿起筷子吃了起來這樣吃吃那樣吃吃,吃的津津有味,可是,在這幾隻菜里,我覺得最好吃的是中間那香味撲鼻的牛肉和清涼可口的海蟄。接着,我們吃完豐盛的年夜飯後,大家都紛紛給我壓歲錢。聚在電視機前看精彩而有趣的春節聯歡晚會。奶奶還講了她們小時侯過年的故事。歡樂、祥和浪漫氣息充滿了我們整個家庭。我拿着煙花在夜幕中綻放,在空中煙花可美了。它散發出五顏六色的花朵。最後,我們一家歡歡喜喜的過了一個年三十。

您正在瀏覽: 大年三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年三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