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年三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年三十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年三十是除夕夜,是我們國家幾千年遺留下來合家團聚的日子,每家每戶都張燈結綵,我們家也不例外,門上也貼上春聯和象徵著吉祥的猴年圖案,房間里掛滿了五顏六色的氣球和紅色的中國結。

  我還在貴陽工作的爸爸在這一天,費盡千辛萬苦,好不容易買到高價票趕回了家,在北京工作的表叔也匆匆坐飛機回來了。到晚上家裡亮起了節日的彩燈,我們一家有祖祖等二十一人聚集在一起,要說的話可多呀!只聽到大家七嘴八舌,互相問好,談笑聲此起彼伏。婆婆喊了幾次吃飯大家才入席。我們一邊吃着年夜飯,一邊看着播放的春節聯歡會節目,我心裡高興極了。吃飯時,我們都舉杯祝願我們的祖國身體健康,然後大家又相互祝願猴年大吉!萬事如意!我也學着大人的樣子祝長輩們健康長壽!他們都誇我長大懂事了。

  這個晚上我們和全國人民一樣,高高興興送舊迎新,我想明年一定比今年會更熱鬧!

您正在瀏覽: 大年三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年三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