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年三十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年三十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夜晚,我們家裡人的臉上是喜氣洋洋,特別是爸爸,熱鬧非凡。家人在一起,多麼和諧,多麼溫馨。

  但只在一瞬間……

  因為只是一個夢……

  我從小就被媽媽一個人拉扯大,沒有爸爸……我的爸爸在2010年,準備做汽車回家過年,但發生了車禍,導致渾身癱瘓。當我和媽媽到醫院時,爸爸還在昏迷狀態。當時,我聽見醫生告訴媽媽,爸爸沒救了……媽媽差點昏了過去。本來應該一家人坐在一起吃年夜飯的,可是現在……爸爸醒了,他含情脈脈的看着我和媽媽。過了一會,爸爸把手指向一個黑色的袋子。媽媽把袋子打開一看,是一張資料表。爸爸真么也不讓我看,媽媽徹底崩潰了。原來是我的,我是一個孤兒,是被收養的。先在我已經長大了,不是小孩了。我想過一個年……

  五年級:肖彌塞

您正在瀏覽: 大年三十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年三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