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年三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年三十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年三十

 河南省南陽 南陽油田第三小學301班 陳楚寧

  今天是大年三十,晚上吃飯前爸爸說:“這是年夜飯,飯前一定要放鞭炮。”我匆匆吃過飯,就想出門去找王夢鴻接着放炮,媽媽騙我說:必須等到全家人都吃完飯才能出去,要不然就把財神放走了。幸好我識破了媽媽的詭計,堅持跑了出去。我放了一個坦克形的炮,上面的三個炮筒突然一起噴出火花,就像突然漲開的牡丹。

  天黑了,爸爸把每個房間的燈都點亮了,家裡面頓時亮堂堂、喜洋洋的。

  夜裡十二點了,電視里響起了新年的鐘聲。外面鞭炮齊鳴、火花四濺,我興奮的拉着爸爸拿上衝天炮痛痛快快的放了起來。有的炮像會響的尾巴、有的炮像獅子的頭、下面也有一條會響的尾巴。還有許多漂亮的炮我沒有講呢!

  大年三十的晚上真美!

  指導教師:唐旦蓉

文章處處體現孩子喜歡過年的興奮心情,讓人讀了之後不禁盼望下一次春節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大年三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年三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