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餃子的文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餃子的文化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中午我提議吃餃子,大家一致說好。

  開始了,我先把面放到一個大盤裡,倒上點水,我揉呀揉,把面揉好了,我的手也快被面粘住了,最後媽媽還得加工一下。包開了,我和媽媽擀麵,那薄薄的皮真像一個向日葵,然後奶奶教我怎麼包餃子,先把餡放到皮上,再把皮捏好,一個餃子就做好了。

  邊做我們還邊聊餃子的傳統文化和什麼時候吃餃子,知道了它還叫水餃,是綠色食品,是由唐朝、南宋的一種菜發展而來,早在三國時候,距今有一千四百多年歷史了,人們喜愛的一種食品,流傳至今,相沿成習,還叫牢丸、扁食、餃餌、粉角等名稱,冬至、三十晚上、正月初一、立冬等節日時候吃。

  餃子煮好了,我一吃,真香呀!我希望每天吃又香又美味的餃子,不過是我以前從沒有過的感受,也許是用我勞動的結果吧,也許自己動手才有收穫的感覺吧!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餃子的文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餃子的文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