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騎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馬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愛看《三國演義》,很佩服張飛。總想着有一天能象張飛那樣騎着寶馬,在草原上奔馳。終於有一天這個願望實現了。暑假,媽媽帶着我和胖弟坐了兩天的火車來到了內蒙古,又坐了大客車終於來到了草原。一路上,我看到了藍天,白雲,草原。還有遠處一座座蒙古包和一些馬兒。看到這些我迫不就待地想騎上大馬 。 

  一下車迎面撲過來一股馬糞的味道, 我和胖弟趕緊捂住鼻子:“哇!真難聞!”媽媽說:“這就是大自然的味道,再過一會兒你們就不覺得難聞了。”我看到遠處有一大群馬,便奔了過去。馬倌把我抱上了馬。這是一匹黑色的馬背上還有些白色的毛,非常高。我騎上馬也變得高了,能看到很遠的地方。我向四周看了看,草原真大呀,一眼望不到邊。在馬背上我非常興奮,可就覺得馬走得慢一些 。馬倌叔叔說:“去時慢些是怕你掉下來,等我們回來時就要比賽看誰跑得快了。”我們一邊聊天一邊走不一會兒就來到了牧民家。下了馬,大家有的喝奶茶,有的忙照相,還有的欣賞風景。我卻緊緊地看着我的馬,馬兒在吃草。我發現它吃草很奇怪,上嘴唇不動下嘴唇左右動。我想讓他吃得飽飽的,這樣回去時我就可以和別人比賽了。 

  回去時,我們的馬果然快了,我和胖弟高興極了。馬倌對着胖弟說:“來,讓你當回白馬王子吧。”幫他換了一匹白馬。我還是騎原來的馬。馬倌帶着我們奔跑在草原上。大家你追我趕,跑得都很快。最後還是我跑了第一。 

  你知道我騎得是什麼馬嗎?對了是烏騅馬!這是三國時古代英雄張飛騎的馬。跑個第一,這很正常,因為我騎的是寶馬嘛! 

  騎馬真開心!跑了第一更開心!

您正在瀏覽: 騎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