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騎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馬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期中,爸爸媽媽帶我去四川。在這次旅行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在木格措騎馬。 

  木格措是一個在雪山上的湖泊,它有好多個名字:“無法越過的海子”,“野人海”,“香格里拉的眼睛”。 

  我們坐快艇到湖邊的草甸子。一下船,立刻就有幾個藏族人騎着駿馬飛奔而來,對我們說:“扎西德勒”(吉祥如意)。 

  我早已激動不已,圍着他們的馬轉來轉去。我左看看,右看看,挨個摸摸,覺得每匹馬都不錯。最後,終於選了一匹漂亮的淺棕色大馬。 

  一坐上馬,立刻覺得比別人都高。我感覺到馬蹄子不停的動來動去,趕快抓住馬鞍子,生怕被抖下去。 

  馬終於走了。在草原上騎馬可比在平地上刺激多了。馬走路時一腳深一腳淺,我在馬背上搖搖晃晃,總覺得馬上就要掉下去了,擔憂掉不下去。這讓我興奮的身子直抖,忍不住要尖叫起來。 

  走着走着,馬忽然衝到密密的草叢裡,我的鞋子差點都被勾掉。原來它是為了來吃一口草,真是調皮啊! 

  牽馬的叔叔還送我一朵花,我把它插在了馬頭上。 

  我喜歡那兒的馬和那些友善的人。

您正在瀏覽: 騎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