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騎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馬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暑假我學騎馬。

  那天媽媽找出一隻馬。對我說“自己學着騎吧。”我握着龍頭,腳向前輕輕一蹬馬像一顆子彈似的沖向前方。因為是下坡路,前方有一棵小樹,可是現在看來它是多麼的高大,多麼粗壯!快要要撞上去了“媽呀”正當我絕望時,我看到是前面銀色的東西。讓我感到還有一絲希望,我用自己最大的力氣按下去。閉上雙眼。我感到馬停了。我驚訝的叫起來。這是媽媽飛奔過來:“你是怎麼騎馬的,嚇死我了。”

  我驚魂未定指着按着的地方對媽媽說。

  媽媽點點頭說:“你去後面院子里練習吧。”“好。”我應聲扦馬。

  走進院子坐上去,這是有一隻狗正朝我追過來,我手慢腳亂和剛才方法一樣,不過這次是用兩隻腳一起用自己最大的力氣往前蹬,“咚”然後我的下巴撞到一個大石頭上,下巴給撞開了,這是我看到那隻狗飛奔而來,我顧不得疼痛,馬上站起來坐上馬用力蹬,發現前面是向右轉的路我的腳不停地蹬,把龍頭小心地向右轉,那狗也真是笨剛向我撲來我轉了一個彎,它一下子撞到了牆上我在一邊哈哈大笑,這是這隻狗像一頭髮怒的豹子,我看情景不對趕快騎自行車沖回家,關上門那叫一個字“快。”

  我就是這樣騎會馬的。雖然學習方法不同,但我還是學會了。

  河北承德圍場縣四小三年級:張志偉

您正在瀏覽: 學騎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