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騎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馬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騎馬 

  我們的生活就像七彩的陽光:在草地上玩耍,在大海里游泳……其中最讓我難忘的是在大草原上騎馬。 

  暑假的一天,爸爸媽媽帶我去紅山軍馬場騎馬。我騎得那匹馬比我整個人還要高,我只好在牽馬爺爺的幫助下,坐上馬鞍。上馬的時候,我用雙手緊緊拽住馬鞍上的鐵環,腳踩馬鐙,牽馬爺爺把我托上了馬背,由於馬有些高,我騎上馬後感覺好恐怖,不敢睜開雙眼,心裡害怕的就像心裡揣着一隻小兔子,我使勁拽着馬鞍上的鐵絲,兩條腿緊緊夾住馬的身體,生怕自己從馬背上摔下來,那位老爺爺牽着繩子,慢慢往前走,馬就慢慢往前走,我放心多了,開始盡情地欣賞路上的美景。突然,馬低下頭要吃草,馬一低頭,我的身子也往前沖,嚇得我閉上眼直喊救命。牽馬爺爺笑呵呵地說:“小姑娘,別怕,馬可乖了,你看它正在看着你呢!”聽了老爺爺的話。我睜開眼,抬頭一看,馬兒回過頭來正眨着它大大的眼看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別怕,我是你的好朋友。”我的心一下子放到肚子里了。我輕輕地拍拍它。心裡暗暗的說;“我什麼都不怕”我放開了膽子,挺直了腰,抓住韁繩,眼睛看着前方。不知不覺中,我已經能輕鬆地騎在馬上了。 

  我騎在馬背上,小鳥為我開心地笑了,蝴蝶為我驕傲,為我自豪。

您正在瀏覽: 騎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