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騎馬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馬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學了一篇名叫“七月的天山”的課文,開頭寫着:七月的新疆,最理想的是,騎馬上天山。讀完后,我對騎馬有了很大的興趣。 

  正好,就在這時,班級家委會組織一次活動:先去CS野戰,再去射箭,然後去吃午餐,下午,就是去騎馬,后是去海邊的沙灘自由活動。因為裡面是去騎馬,所以我毫不猶豫得去了。 

  經過了漫長的2個小時,我們終於到了西涌牧馬莊園,教練先給我們講解了規則和遊戲方式,開始了,怦怦的幾聲,就讓我“死了”好幾下……  

  射箭,我第一次射的還不太好,但是慢慢還的我能射中把子了,有一件箭甚至射中了中間! 

  我們很快的吃了午飯,去了海邊,我們挽起了褲腳,站在海邊,海浪的浪花隨着風而吹來,嘩,浪沖再腳上真舒服。 

  到騎馬的時間了,我們戴上了護具,先是大人牽馬,後來就是小朋友自己騎,真是太好玩了……  

  感謝家委會這一次組織的活動,給我們帶來了歡樂!

您正在瀏覽: 騎馬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