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騎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馬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騎 馬 

  從九寨溝往回走的路途中,我們經過了紅原草原。 

  我們挑選了一家藏族同胞開放的騎馬場子。剛剛下車,我就看到了無邊無際的草原。我立刻想到這樣一名詩歌:“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大家都急着挑馬騎。可這時,我的肚子疼起來,等我去選馬時,馬已經被他們挑完了。我傷心得快要哭起來了。後來,還是一位叔叔讓出一匹馬給我,我才有機會體驗騎馬了。 

  開始騎馬了,別提有多高興。所以,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騎上去。這是一匹黑馬,性子比較烈,過了一會兒,給我牽馬的藏族姐姐給我換了一匹比較溫順的白馬。我剛騎上白馬,杜叔叔就拉着我到處跑,我的心臟病差點都嚇出來了!我騎着馬由這位姐姐帶着我在草原上漫遊。草原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野花,姐姐停下馬來,給我摘了一大把花。我一手握着僵繩,一手拿着花,興高采烈地騎着馬回到停車的地方。 

  下了馬,藏族的阿姨端出一碗用青稞粉炒的像芝麻糊一樣香的青稞糊和一杯酥油茶。 

  騎馬太有趣了,我真想下次來九寨溝時,我還來這裡騎馬。

您正在瀏覽: 騎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