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哎,好煩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哎,好煩啊!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哎,好煩啊! 標籤:好煩作文 我好煩作文

哎,我現在真的好無聊啊,好鬱悶啊! 

  壓力真的好大啊!初三,哎,這兩個可怕的字眼,這個令人討厭的詞語。我恨死他了!因為初三,兩個月的暑假被縮短到一個月。因為初三,我不得不面對一籮筐的作業。因為初三,我不得不變得憂心忡忡。哎,真的好煩啊! 

  面對這個寫字板,我有一肚子話,卻又不知從何說起。設想着自己的未來,埋書苦讀,寒窗十年,放棄自己眾多的快樂與夢想,做着讓自己感到最無聊的事情!即使自己有十萬分個不願意,可在老師和家長的逼迫與指責下,在輿論的無奈下。不得不做着自己所不愛做的事情。一切只為了一個大家的夢想——考上大學。而自己的夢想呢,在歲月的衝殺下已慢慢淡去直至消失的無影無蹤! 

  也許這是我這個愛偷懶的壞學生為自己找的辯解的理由吧!我也知道自己說的不全對,到底是“知識成就命運”,這也是一句人生哲理呀!但是呢,我還是幻想我們能快樂的學習,能營造一個輕鬆的學習環境。讓我們自己的才能都能淋漓盡致的表現出來,讓我們都在夢的藍天中盡情翱翔! 

  可是,這畢竟是幻想!

您正在瀏覽: 哎,好煩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哎,好煩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