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好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天生怕“煩”的人,可老天偏偏和我作對,給我派來三個惹我“煩”的人。

  一號,是我的老爸,他主管我的學習。爸爸非常盡職,每當我早早地寫完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后,爸爸又讓我做許多課外題,直到我做的手都麻了、眼花了、頭昏了,他才罷休。爸爸經常給我講他小時候的故事,說我跟他小時候比,簡直是生在蜜罐里了,聽得我耳朵都快長繭了。除了給我安排大量的課外題做,爸爸在雙休日、放假時還強迫我去一些輔導班、培訓班,讓我大量充電,好煩呀!

  二號,是我親愛的老媽。她配合我的老爸,幫我“消耗”時間。只要老爸一聲令下,她就會抱出一大堆學習資料,不容置疑地說:“做!”連我怎麼使用自由時間的計劃,也得經過她的“審核、批准”。唉,“煩”!

  三號,是我的奶奶,她的責任也不小——負責我的伙食。吃飯時,只要有營養的東西,奶奶都會一個勁地給我夾,從來不理會我願不願意吃。只要我稍有不情願,她就會在我耳邊嘮叨半天。“煩”!

  我好“煩”呀!

您正在瀏覽: 我好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