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今天婦女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婦女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過去了,迎來了一個春暖花開的新學期。我要制定一個學習計劃,讓我的學習和生活變得非常地完美、充實……

  下面,我就來說一說我的學習計劃吧!

  在語文方面,我要做好預習,提前做好準備;上課認真聽講,積極回答老師提出的一系列問題,閱讀文章時;把好詞好句勾住,讀完文章后,再讀一遍好詞好句。這樣,就能使好詞好句記得更牢;寫作時,一定要用上好詞好句,而且要用得恰當。

  在數學方面,我要多動腦筋。上課時,老師提出的問題,要積極思考、回答,在課堂上抓好效率;寫作業時,一定要先複習學過的知識,然後在做作業。這樣,會大大提高寫作業的效率,寫完作業后,再來預習下一課所學的內容。

  在英語方面,我要做到讀、記、聽、練這四個內容。單詞和課文要朗讀多遍,一一記在心裡;多練多聽,多寫句子和單詞。這樣,英語才會越學越好。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我一定要一步一個腳印,走向成功。

  三年級:董昊

您正在瀏覽: 今天婦女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婦女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