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是一個美好的季節,我特別喜歡它,就到了農村去觀察。到了農村,我用心聆聽春天的聲音;用鼻子去聞百花的花香,這還別有一番情趣。

  我獨自一人到山間觀察春天,我看見了小橋下的河水,一條清澈的小河,像一條玉帶,平靜而緩慢的流着,偶爾遇上石頭,賤起水花,才稍稍打破了水面的平靜。走過小橋,“哇,我多美啊!”我看見了綠茵茵的草灘,我緊走幾步,看見了田間那黃燦燦的油菜花,可美了。

  我繼續往前走,污染我停住了腳步,抬眼望去,群山都綠了,爭先恐後的穿上新裝,粉紅的桃花,嫩黃的迎春花和五顏六色的野花競相開放,鵝黃色的柳樹舒展開柔軟的枝條翩翩起舞,快活的小燕子唱着春天的歌從樹梢上掠過,成群的小鴨子跟着鴨媽媽在河裡嬉戲,真快活!

  春姑娘讓每一個地方都充滿生機與活力,她把小草吹綠了,把麥苗一下子拉了出來,她讓小河更綠了……

  這個春暖花開、鳥語花香的季節里,我會更愛春天。

  啊!我愛大自然,更愛春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