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哐啷~我關了房門,再關了燈,然後馬上爬到床上去睡覺了。

  咦?奇怪,我眼睛閉上眼睛了,怎麼還是睡不着呢?再在床上打幾個滾。唉喲!還是睡不着呀!我又想起了從電視上面看到的“數羊”的方法覺得不錯!一隻羊、兩隻羊、三隻羊……在那像着了魔似的,傻傻的在數着!

  哎!我知道我睡不着的原因了,因為我期盼着明天看到同學的情景。我又想:“天啊!你快點變成白天吧,我忍受不住那期盼的感覺呀!”

  不知不覺,我睡著了,到了6點30分,鬧鐘響了,我很困,因為那晚9點4分才開始睡着的。我想到了全班同學……!好像有一另一個人告訴我:“想快點見到同學就快點起床吧”我立刻傳好了衣服,漱好了牙,洗完臉就回學校了!

  一會兒到學校了,怎麼一個同學都沒有呢?

  後來,肚子餓了,買了幾串牛雜吃,邊吃邊等我的“GOOdfriend”丘文櫻,等了很久,還是不見他來。一看“湯舒凝,好久不見”!她問“在這幹嘛呢?還不回去?”“哦”我說。

  我倆走進教室,有點不記得自己坐哪了?

  哎呀!我看見丘文櫻了,想不到她比我早着呢!我激動的走過去,問東問西的……

  我……我……我不知道怎麼形容那天的開心!

  這“開學的第一天”我過得很好!!

  六年級:歐家茹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