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江蘇武進鄒區中心小學六(1) 陳磊

  

  

暑假裡,我總希望早點開學,因為可以和老同學團聚,說說笑笑不寂寞了;但我又不太想早開學,因為我怕老師那雙火眼金睛,查出我那不夠認真的暑期作業。

報到那天,我早早來到學校,見教室里還沒有人,我就先自查一下作業。大約七點半多一點,同學們陸續來校,老師也來了,並按慣例讓組長查作業。我很有把握,可我剛把作業給了組長卻想起,還有一道中外名人勤學好問的故事好像還沒有寫。果不出所料,被發現了,組長叫我趕快補。我寫了一會兒抬起頭髮現老師正在看着我,頓時,一陣寒風好像吹進我的心裡,我連忙把頭低下繼續。此時好像無數雙眼睛在盯着我,心裡真不知是啥滋味。這時,我才明白什麼叫做賊心虛。由於心不在焉,我只能匆匆地寫上幾句又匆匆地交給了老師。可還沒等我回到座位上,只聽老師:“陳磊,重補!”天哪,連這點都沒逃過?哎,我只能乖乖地拿回作業重新補做。 

第二天我們照例來到操場做操。呀,我發現我們鄰居班竟是我舅媽帶的一個班。此時的我有些擔心,生怕老師會把這事告訴我舅媽。於是我偷偷地看着老師。不好,我舅媽朝後面走了,田老師也向後面走去……我不敢看,但又不得不看,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上……咦,舅媽又往前走了,這下我才放心。  

哎!以後我還是先把作業踏踏實實地寫好再玩吧,省得擔心老師到我舅媽那裡去“告狀”。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