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有趣的事 

  這是一個冬日的早晨,太陽暖烘烘的,我們課外風采團在校門口集合。乘着玉湖社區中巴車前往玉湖農場去收割稻子。 

  到了玉湖農場,我們看到了一片金黃金黃的田地,大家都迫不及待地要下到地里收割,只聽,何叔叔說“拿鐮刀要反手,左腳往前,右腳往後而且要脫鞋我們聽了都紛脫了鞋子,就下到田地里去了。 

  我走進田裡,屏住呼吸,感覺自己快被這一片金黃色的融化了。我們一個個的踩着泥巴,感覺冰涼涼,一把把鐮刀開始揮動起來了,場面熱火朝天。一位阿姨拿着鐮刀在教不會的同學,林千卉拿着鐮刀左腳往前,右腳往後,就割了一把水稻,我接着水稻又接給陳瑞君,林千卉整整割了五把,我把水稻擺得很整齊,突然有一些人踩着水稻,稻穀掉了一地。 

  只見,高億威那組,有的割水稻,有的玩泥巴,又得作弊。玩泥巴做成杯子、碗、筷子……,作弊的人就是偷別人的鐮刀,啊!我們那組真夠有趣呀! 

  到了10點半,老師說:“收工了!”我們只好走了。今天是我們從來沒有體驗過得農活生活,大家感覺是那麼得新奇、有趣。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